close
 經理每次看到我總是和我談起這份工作會害我嫁不掉的,
最近也越來越多人開始關心起我到底有沒有男友的事了,
其實,真的不是沒想過再找一個,但,四個十元擺在眼前,沒空!

或許是年紀有點了,偶爾當然也會羡慕路人成雙成對,現在卻只想分享他們的幸福感就好。
我很明白我不是屬於外貌姣好的那一型,充其量只是現在脾氣好點而已。
外貌對我而言就像汽車是個消牦品,隨著時間的流逝會加倍的折舊。
能有個好個性能互相溝通才是最好的選擇吧!
但,那需要時間去證明一個人的個性,也需要事情的磨練才知道真實的個性。
所以,真的很難找到吧!
因為現在的人大多沒耐性談太久的感情,且我這個年紀的女生要找的對像也少多了吧!
當然,也有人說因為我吃素所以會再更少一點人有興趣。
可是,我真的不忍心吃牠們啊~
所以,如果是因為吃素而找不到對像那也就算了,畢竟很多事是勉強不來的。

工作上加了一個新人進來了
Debby連休二天,新人有問題都找我,其實我也只待了五個月耶!且我只熟出口的事啊~
雖然對進口不盡然全不熟,但還是要想一下才行。
新人很主動,但有時她的主動方式我不是很喜歡,或許是還不太習慣彼此的方式吧!
也或許是還太年輕吧!
雙魚座的二十二歲小女生,會主動問問題,但總是問得不知道在問什麼?
有時真的很忙再遇到那種狀況外的狀況小朋友,口氣就會很冷淡。
有時幫忙接電話留的紙條也很令人傻眼,留得很重點,但有時會覺得這是留言還是指令?
或許要再過一段時間才會適應吧!

一份新工作/新事業的開始總是辛苦的。
現在的最終極目標-每天準時上下班,不要再加班了。

喔~對了,上次有談到有心動感覺的事,大家都只是同事。
我沒打算也不想在工作處牽扯太多無謂的事情出來~
反正每天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能夠這樣不必有太多擔心的單純欣賞一個人其實也很幸福的。
且對方似乎早有女朋友了,但其他人總是起哄說他沒有,所以不知道實情是什麼?
也沒有必要去探究太多別人的私事,在工作上只談公事,是我的原則。

二十六要進入二十七歲的我,
不想要自己不開心地過活,
不想要勉強自己做自己不想作的事,
不想要為了想要什麼而去擁有什麼,
我想作一個完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