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加今天等於好累!
昨天晚上,我很認真地問了媽一個問題:我是不是真的很倔強?
媽媽很詭異地的笑了笑然後久久不回我話。

過了好久~我有點生氣,語帶威脅地說:妳再不回我話我就要關電視囉~
媽淡淡地的說了一句:妳不是早知道答案了嗎?

這次換我靜默。

最近因為工作流程上又有變動的關係~
所以我必須要等到全部的櫃子都出去了才能下班。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跑去倉庫想學些其它的倉庫流程。
其實他們並沒有不教我也沒有對我不好~
可是我卻突然覺得好難過。
因為我很明白我的心是什麼心?
我在比較!我在逞強!

昨天我要求他們教我的是清倉。
在之前我真的不懂什麼是清倉~也不覺得有多難?
可是昨天我學清倉才知道原來那是多累人的一件事。
尤其我還穿著高跟鞋。

我明白我一整個勉強到不行。

現在都十二月了~今年也快過了~我擁有一個好勉強的一年~

連感情都是~
我勉強自己笑著接受我的失敗。
我勉強自己不再對任何人動心。
我勉強自己要在工作上有成就。

只是現在

我........好想有個肩膀!

會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