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想到自己居然可以這麼地放的下
是不怕吧!
就只是單純地不怕!


這是一場諜對諜嗎?
一切的發展好像電影一樣迷離。

"妳是VIP"

這句話的涵意好難懂。

是不是我太複雜了?


我不認為我有把握可以讓浪子回頭
我也不認為我可以懂浪子在想什麼
我只想單純因為喜歡一個人而快樂

我不知道你說的不想傷害我是不是真的,
但不想傷害還是傷害了不是嗎?

傻傻地笨蛋我!

可是還好這次傷得很輕,我可以很快地復原。

我還是喜歡看到你的笑容,
但我不會再讓你輕易地傷害我。


打開防護罩,我還是美美地太陽花。
總有一天太陽花會找到真心愛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