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總該有個新希望吧!!
我希望今年我可以學會潛水...
當然不是去海裡的潛水啦!!

2007年我補了一整年的習~
在工作上也忙碌了一整年。

可是個性還是毛躁。

在2007與2008的交會點我選擇了與一些朋友去蘭嶼跨年。

蘭嶼很美~讓我想到以前的淳樸社會。
那裡有我最愛的海邊以及美麗的海岸。

在那裡我的電話完全掛掉~接收不到任何訊號。
所以我享受了四天三夜難得地安寧。
也認識了一些好玩的新朋友~
更讓我懷念原始的生活~

回到都市後,
我其實有點適應不良。
但我知道這才是我要去面對的。


今年的我~
想回歸原始~
所以從今天開始落實手機上班開機、下班關機的行動。
其它的時間我要安靜地沉澱自己、涵養自我。

有事找我請白天找唷~不然就msn上見或留言吧!!

當然~我還有一個小小的願望~
希望今年會遇到適合我的人相扶相持。

祝福大家~也期許自己更成熟。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