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朋友寄給我有關幸運學這本書的簡介,我心戚戚焉。
真誠地感恩、仔細地思量跟落實地行動,真的是每個人想要幸運過一生的要訣。
而今,我就學著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親愛地映小今:
首先,妳要永遠記得有一個人一直是愛著妳並且支持著妳的,那個人就是妳自己。
但也要小心別被自大跟驕傲給帶壞了,因為沒有其它的人,妳也不會有所成長,所以感恩的心是不能忘的。
人生中總會有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別忘了替自己打氣再給自己力量站起來,更別忘了給自己目標前進。
或許在有些時候妳會比其它的人累上不知幾倍,但請保持妳的笑臉別讓那些煩人的事給打敗了。
畢竟那是不值得的。

妳的個性、脾氣不好所以妳的身體也不好,這點千萬要記得,別為了不值得的事傷身了。
工作再怎麼需要妳也別因為工作而搞壞身體了,畢竟沒了青山又怎會有柴燒?
要學著放下。

妳對愛的執著和傻氣,我不能說什麼因為那是妳表達愛意的方式。
但別忘了也要愛自己多一點,畢竟一個不愛自己只愛別人的人是不可能真正懂得愛是什麼的。
假若妳不懂得愛也就不會懂得體貼和寬容,那麼被妳愛上的人將會很可憐,因為他在妳的身上得不到溫暖也找不到避風港。

妳會走入家庭的!這點我很確信。

因為妳值得被愛也將會懂得愛人,只要妳保持著不斷學習地心。
所以,要記得為了以後的自己和家人作最好的打算,努力地涵養自己的氣質、學識和待人處事。

在那之前,別忘了妳原本的家庭。
雖然這個家庭也是風風雨雨,但沒有那個源頭又怎會有現在的妳?
沒有那些事,妳又如何懂得那麼多道理?
假設哪天妳嫁了,可不能再像現在一樣可以在家裡像個孩子似地耍無賴就好了呢!
所以要珍惜現在和家人的相處機會,有空多陪陪雙親聊聊,多關心一下兄弟姊妹。

誰能算準了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呢?就算真的能又能預防什麼?
記得“以不變應萬變”這句話嗎?不變的是妳自己的心,萬變的是這個世界。
保持好妳的赤子之心,不斷地學習以迎接妳那美好、幸運地將來吧!

妳值得的,所以別忘了多投資妳自己唷~
加油!向陽的太陽花。
愛妳的自己 01.2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