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
整理我的書房(三月起變我的書房+睡房了)都一直冷冷冷啊~
明天就要上班了,習慣性在一項改變之前上來寫些東西記錄一下。

前天在拜完年回家的路上跟媽提到三十歲時會搬離家中一個人生活,
所以從現在起會開始存錢朝夢想中的住宅前進了。
媽當然不捨,再加上我提到我理想中的住處是要打造無障礙空間的,
因為要在那裏一個人住到老。
媽居然在稍晚的時候上樓問我願不願意接受她幫我安排相親。
我能說不嗎?
其實都這把年紀了(喵的咧~妳也才不過二十八啊~)
我在周遭大哥們的思想改造下也變得對相親不再似以前那麼地排斥了。
因為他們說:相親又不是一定相了就要嫁,就當多個交朋友的管道啊~不然妳都忙到那麼晚,生活圈那麼小怎麼嫁得出去?
看到沒??在長期被打壓下我對相親一事也不得不低頭了。
跟好朋友之一的珊提到這件事還被她狠狠地笑了一大下咧!
嗟~臭珊珊到時妳的紅包最好給我大包一點!不然。。。就給我注意一點~

其實不管有沒有相成功,我早就都作好了一個人過活的心理準備了。
想買房子的事就是一項行動,不過我衡量了一下自己的狀況,我想這個夢想最快應該也要三十五歲才會實現吧!
所以我說我的娘啊~您還要多養我至少七年的時間啦!

不過,說實在的,我對結婚一事到目前為止真的還蠻沒什麼概念的。
我已習慣了一個人行動、一個人作事、一個人思考甚至一個人自由地過。
雖然偶爾會小小地感嘆甚至在參加婚禮時會有想把自己嫁掉的衝動。
不過,在婚禮過後甚至在看到朋友們為了小小孩的辛勞及適應另一個家庭的辛酸後,
還是會小小地慶興自己是一個人啦!

一個人真的是比較沒太多的負擔啦~
唉呀!再有這種想法下去真的會嫁不出去的啦~~
(那就先去養老院預約好了

但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對我而言真的是很瞎的一件事。
以理性出了名的我除非是被趕鴨子上架,不然百分之百是不可能的吧!
畢竟我也曾是落跑新娘之一。

明天就要上班了~
希望不要太冷才好~不然我會爬不起來的啦~
希望這一年來的工作會越來越順~
可以早點回家作自己想作和喜歡作的事。
也希望可以有空多和朋友連絡。

湘~等我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