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了很多,不論內在或外在。
外面的人總是那麼地說,我自己也這麼地覺得。
不過,這對我而言倒也沒有所謂好或不好,反正都是我。


近半年在沒有告知任何人的情況下我交了一個男朋友也分了。
嗯...說不難過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對感情總是認真。
不過,這次倒是學會放得開了。
那個交往五年的前男友雖然也不間斷地努力嚐試與我再復合的可能,
但在試過重新當朋友的過程中,我還是沒辦法接受他的感情。
所以,我想我又再次傷害了他吧!
可是,如果任由他這樣地付出下去而我卻沒辦法給予任何有關愛情地回應,
我總覺得良心過意不去,我不希望我身邊的人活在痛苦當中,更何況我很明瞭那種單戀的苦啊~
既然如此,壞人就由我作吧!
並非對感情不再存著任何的希望,只是看清了很多的事!
單身時就好好地疼愛自己地過,多個伴時就好好地真心且珍惜地過,就算結果是分手也處之淡然。
『強摘的果實不甜;強求的感情不長』這句話是至理名言啊~

工作上,我真的在人際關係上被磨得很閃亮。
第一次體會到被冷落、被刻意疏遠以及被排擠的感受。
第一次瞭解說作事不難做人才難的道理。
第一次明白了孤立無援卻又必須低聲學習不論對方的態度如何的煎敖。
也是我第一次在經理面前哭著談要離職的事。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在這份新工作上。

在這份工作上我也才知道原來我的菱菱角角還那麼地多啊~
在最近的感情上我也才清楚女人要像貓而不是像狗,才不會太容易就被欺負。

說感嘆也感嘆吧!
真心的朋友難找,尤其是在職場上,沒被背後捅一刀就要萬幸了。
所以在工作上我更沉默了,卻沒忘了要時常面帶微笑,畢竟沒有人愛看愁眉苦臉。
那是我的前主任提醒我的工作要點。

不過,在寫這些事的當下我的心情卻沒有太大的起伏,反正都發生了也都過了,重點是我還在!

若真要講最近讓我感到心情好的事就屬高雄捷運的便利吧!
現在除非是上班不得已要騎機車外,我大多會選擇搭乘接駁車再轉乘捷運到達我想去的目的地。
我真的很享受搭乘捷運的感覺,因為不用求人載且可以很優雅地到達目的地。
對一個路痴來講這真是一大福音啊~
像以前,叫我去瑞豐夜市門都沒有~因為太遠了,且我很容易迷路再加上到達目的地時早已風塵僕僕了。
現在,去瑞豐夜市像在走我家灶腳一樣咧~又輕鬆又愉快且優雅啊~
根本就不用怕會有長程騎車後花容失色的狀況發生。
雖然在七月過後捷運就沒有優惠了,但我想我還是會以捷運為我的主要交通工具吧!
高雄捷運,讚的啦~
現在就期待橘線的開通囉~我好期待可以常常搭捷運到我最愛的文化中心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