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有時候又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快與慢,往往都只是一種感受,時間還是一樣的走。

我說:一轉眼,同事的預產期就在三週後了。
我說:一轉眼,朋友已是二個孩子的媽了。
我說:一轉眼,我也活到了這把年紀了。

但,真的只是"一轉眼"嗎?

對於我同事來講三週後的生產已付出了她九個月的時間。
對於我朋友來講二個孩子的媽已付出了她六年的時間。
對於我自己來講活到這把年紀已付出了我二十七年的時間。

但卻在一轉眼間都回憶完了。

春天走了,夏天來,夏轉秋完,冬天迎面來。
今天過完了,明天來,明天過完了,後天來。
雨下完了,太陽出來,太陽不見了,雲出來。

很多事或境感覺上都是週而復始的一再循環,
好像理所當然卻又不那麼地理所當然,箇中滋味如人飲水啊~

如果,沒有明天,是否,我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