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無所謂的掙扎,
但我知道我在掙扎。
在理性與感性間掙扎。

太閒,真的會令人想太多!
再加上女生特殊的生理時期一整個就是"想太多"。

想太多真的會令行動派的我有種想扁自己的感覺。

很多事我就理性的知道要怎麼去做還要怎麼處理才對~才叫大方、成熟!
但那是在眾人面前我告訴我自己我必須要那麼做才行!
一個人時我真的悶到了極點!

我是不是一定要表現的那麼地獨立、不依賴才叫成熟?
我是不是一定要表現的那麼地善體貼、細心才叫大方?
我是不是一定要表現的那麼地措辭溫婉有禮才叫氣質?

現在是什麼狀況啦~
我的世界在翻滾~
真想罵髒話~

情緒超不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