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31)有個同事突然跟我說:要加油!在感情上。
一開始我不懂他在講什麼,後來聊久了他才透露:你第二次的姻緣在近期到了,要加油啊~
有點小小驚訝,因為這讓我聯想到小時候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小時候的記憶不多卻一直對一件事記得很清楚,
那就是小時候媽媽帶我去算命時的情況。
一直記得很清楚那個算命的阿姨跟我再三叮嚀我會有二次姻緣,
第一次姻緣來時千萬不要嫁,要選第二次的姻緣才會幸福,而且要在三十歲時才能嫁。
但如果我錯過了第二次的姻緣就不會嫁人了。
很多那個阿姨講的話我都記得好清楚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今天那個同事那樣講時我真的有點嚇到!
他叮嚀我要加油!如果我有喜歡的人或有人追我的話都要把握不要輕言放棄或逃避。
他那一番話讓我很直覺地想到了剛分手的"他"。
或許是那一番話突破了我的心防,所以我跟同事講了有關"他"的事,他說他會幫忙我看看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因為他已被調走原工作崗位或許不會再有機會見面了,且我們也已變為朋友了,我還能怎麼做?
我最後一次可以見到他的機會或許就是趁他生日那一天拿禮物給他而已吧!
且會不會見到面也還不知道呢!
就算我再喜歡也沒有用吧!因為沒有話題也沒有機會了吧!
明天,朋友要介紹她的一位男性友人給我認識,會是這個人嗎?
我也不知道,我有點不知所措到差點要去算塔羅牌了!
不過,算塔羅牌的剛好客滿了,所以也剛好讓我打消了這個蠢念頭。
真的一整個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這幾天的狀況都好奇怪~
就連平常上課不會打瞌睡的我,在最近上課時都會不小心進入睡眠狀態,
然後看到一些奇怪的景像,也突然記憶力變差了~一整個詭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