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其自然"這句話我聽過好多次~
不論是朋友或同事都對我這麼地說過,
尤其是在感情的部份!

當你愈在乎一個人時你會不自覺地作了一些奇怪的事,甚至是反應。
例如:胡思亂想,當你找不到他人時。
例如:嫉妒,當你看到他與他人嬉鬧時。
例如:佔領,當你不能與他在一起時。

我一直在學著放~
放下我在感情上的太在乎,
放下我對於喜歡的人佔有。
甚至不去在意找不到他時的胡思亂想,
只因為我知道就算我想再多都沒有意義,
假設他要選擇說謊我也選擇相信。

但其實我真的相信他嗎?

我想我並不相信他,不然我不會胡思亂想。

這樣的我,那樣的他,或許註定了一輩子的"好朋友"吧!

這樣的我,那樣的他,或許驗應了我們各自星座裡愛自由的天性吧!

停損點已到!

在一開始接觸他時我早就給了自己一個停損點,
我該要更成熟了,學著像隻貓而不是一隻狗。

我不要再去等待所謂"對的人"的出現了,因為我就是我自己"對的人"!

<以下的話給我所喜歡的人>

明天是我對你最後一次主動的付出囉~
抱歉~我不想再當隻笨笨的忠狗了!
因為狗狗總是會被所謂"最好的朋友"給拋棄。
從明天起,狗狗變貓貓了。
沒有主人的貓一樣活得自在而優雅。
而你,我想撒驕時會偶爾找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