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你,卻失去了我。
我失去了你,卻遺忘了愛。
原來感情是不容許傷痕的。
走了就走了,忘了就忘了。
愛人是一種幸福,愛的人也能愛你更是一種奢望的幸福。
不期待不確定的未來幸福,
只期許自己不再迷失自我。

我見到了他,
小熊維尼!
他主動打電話約我出去見面,
我盡地主之誼地款待他,
他的話感覺變多了~
而我卻感覺話變少了,
就像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一樣~
我們真的就像回到了一開始的單純,
就連他問我有沒有對像時我也回答地自然。
不再心痛,感覺一切平靜地可怕。
當初的痛為何現在已不復波濤?
原來,我的心真的空出來了!

"我不容易愛上一個人"
這是我這麼多年來的體會。
卻在每愛上一個人後的心痛變得更加不食人間煙火。
這是多麼痛地領悟。

冷靜地可怕的我,有時連自己都害怕。

我不確定現在的我是否真的像我朋友說的像個洋葱一樣地把自己層層包圍起來。
可是我真的在努力突破每個自我,
當個真正的甜心而不是表面笑匠。

我知道現在的我讓媽咪為我擔心,
因為我從不多說什麼。
我知道現在的我讓朋友為我不解,
因為很難瞭解我真正的情況。
可是我真的只是很想單純地把自己整理好,
好好地走過每個人生關卡。
我這一生最難走的就是情關了,
看手紋也知道。
那絮亂的感情紋,讓我知道我早該看透很多事。

我跟朋友說我不想再走成熟風格了,
我快熟過頭了~
我想走我沒走過的年輕、可愛風格。
不想再那麼懂事地為了不懂珍惜自己的人心傷或費神猜測。

我可不可以就這麼可愛地、甜心地活下去直到遇到真正懂得疼惜我的人出現?

或許這又是另一次的過渡期,
相信我,我會渡過的!

如果能夠,隻字片語的關懷或行動上的擁抱便已足夠。

你們知道的,我其實並不軟弱,只是需要一點文字上的出口而已。

我想念,有你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