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地告訴你們唷~
其實我最近在作一個小小實驗,
那就是...
如果我都不接他電話也不回簡訊更不主動連絡他,
我跟他會不會像跟小熊維尼一樣,
變成久久連絡一次的好朋友呢?

我不知道耶!
但自從與小熊維尼見完面後,
我的心底就有個聲音浮現
"如果妳對小熊維尼可以不再心痛不再依戀,那妳跟他也將可以如此。"
他跟小熊維尼給我的感覺都很像,
都是那種會讓我有怦然心跳的感覺。
什麼叫"小鹿亂撞"我徹底感受過。
可是他們二個也都一樣讓我強顏歡笑地與他們說再見。

原來我喜歡的都是這種要分開才懂得珍惜的男人啊~

或許不該講"男人"他們給我的感覺更像"男孩"。

但在感情一開始時他們的表現卻又成熟地像個男人,
其實是大男孩一枚。
原來一切不過就是種偽裝。

就像我吧!
我也是如此,在外人面前我也成熟地像個"女人"。
其實是大女孩一枚。
原來一切不過就是種假象。

同性質的人果然是互相吸引的!

不論是外冷內熱或外熱內冷,缺少了什麼很自然地就會吸引到什麼人。

這就是人生裡好玩的地方吧!

表裡如一的人真不好找,至少我先努力做到。


今天媽咪又再跟我談希望我找個伴之類的話,
甚至她已不再阻擋我繼續讀書,
還開玩笑地說:或許妳會在讀上去的過程裡找到更好的人。

媽咪的擔心我收到了,
不過,我也老實地告訴她,
感情事要靠緣份的!
我不強求"嫁"或"不嫁"。
沒對像就好好照顧自己,
有對像就彼此好好照顧。
我知道她希望女人家總要有個照應,
但如果找不到心靈的伴侶或真心相對的人,
嫁比不嫁更可憐不是嗎?!

虛位以待比濫竽充數的感情來得真實也較幸福。

或許我是最沒資格講上述那句話的人,
因為我的感情路總是不順,
但so what!
至少我愛自己。
而且我看重我的感情和我自己,不為了想被愛而愛人。

或許我離"真自由"還有段距離,
至少我活得享受人生的每個關卡。
而且至少我還有愛我的朋友及家人們。

這才是我最珍貴的人生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