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地好像也不錯。
至少,看起來還不錯。
至少,別人看我也還不錯。

每次有念頭想要搬出去住時一定會破病在床,
真是屢試不爽啊~

最近天氣真是多變化啊~
高雄很難得變得像台北一樣常下雨。
說真的,
很討厭一直下雨的日子,
雖然我喜歡下雨,
但久了還是會討厭的。
所以我不適合台北吧!哈哈~

前天是補習班文法和閱讀的最後一堂課了,
想不到和班上其它的女生居然有種混熟的感覺?
這樣講一定很難懂吧!
其實我去上課一直都是獨行俠,靜靜地來悄悄地走。
但或許是因為最後一堂課了吧,
所以其中的女同學居然先跟我打招呼還聊了好一會兒,
後來因為想蹺課的關係又跟其它二位同學搭上線,
說也怪,平常大家都感覺文靜地跟什麼似的,
怎麼那天大家都特hight?
大家約了約去吃摩斯漢堡,花了我130大洋內!
不過,其它的三個小妞都亂可愛的,
說她們小妞是因為她們都比我小最少二歲以上,
而且,居然有人說我看起來像"老師"??
厚~~雖然這已不是第一次了,但我還真不喜歡被說像老師內。
哈哈~~
因為在我的心目中老師就是很嚴肅的樣子,
不過,我也真的很嚴肅啦~哈哈~
但,我們後來還是有乖乖地回去上完最後一堂課呦!
下個星期天早上就是聽力的最後一堂課囉~
不知道還會不會再見到她們呢?

下下個星期天就是包子要結婚的大日子了,
時間在過很快,包子送來的喜餅也吃了三分之一了。
新嫁娘的幸福希望在那一天完全地看到。

包子要幸福唷~

補習課程結束後,我又要去尋找下一個目標再度開啟我的學習標地了~

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