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沒有畫畫了~
好像好久沒有拍照了~
好像好久沒有自己了~

今天工作得好累,想早點回家不想加班,
卻在去車棚的途中看到了夕陽底下的燦爛晚霞。
想到了珊跟我說的話:
妳很久沒有畫畫了吼~我上次整理家裡時還發現以前高中時妳畫的畫耶!
又想到了中午時湘跟我談到有關相片的事才發現我好久沒有好好地玩相機了。

我在那時對著天空把手向上探,透過自己的手看著天空也看著自己的手,
怎麼我沒了自己?我在心中問自己。

人生多了好多的感傷與無奈,好多事都該忘了卻又往往在最不經意時被喚起。

怎麼我多了那麼多地顧忌?我在心中問自己。

或許我該再提筆以及拿起相機記錄更不一樣的我吧!

不過,至少我愛寫文章的習慣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