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悶著沒事,
心血來潮就把之前手上的指甲油和腳上的全卸乾淨,
打算好好的來玩玩指甲油的遊戲。

看著之前一時興起買來玩的黑色指甲油,
想著說也不知何時會把它用完,
且如果塗黑色的指甲油真的不太好搭衣服內,
因為當初我買的是霧面的,
所以沒有像鋼琴亮面的黑指甲油好看好搭。
就想趁著無聊時來玩玩看有沒有什麼新花招。

於是我先想到了法式指甲,
當然我不是專業的啦~
也沒學過任何有關指甲的技術或課程,
單純好玩而已,
就憑在電視上看過的印象自己玩了起來。

玩完後~
說實在的,
還真醜!
為了遮醜我還特地再塗上五彩亮片來安慰自己說:
“這個主題是黑夜裡的星星!”
附上照片以供開心囉~(手機的照相功能太差請見諒~)

這是左手


這是右手


那時心想反正要玩,所以二隻手故意用不一樣的表達方式,
但結果都差不多~哈哈~

後來下樓去吃飯時,媽媽看到我的手先是靜靜的什麼都沒說~
等到我把我的手自動亮給她看時,她才說:
“好像弄到髒東西”
雖然自己也是有那種感覺但被人家直接說出來心中還是一整個

媽媽後來又補了一句:
“如果是用點的會比較好看~不要太大片。”

聽到這句話後~我很努力的趕快把我的飯吃完,然後上樓去再把指甲油卸掉重用。

但在重用的時候我又想到不想要我的手指變成瓢蟲~
所以我就拿了牙線棒的尾端充當畫筆在手指上玩起畫畫來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畫愛心,就覺得比較好畫吧!
但~用左手畫畫真的很痛苦耶~
我的右手指甲油被我卸掉重用有五次之多吧!
好不容易,總算是畫好了~
說實在的,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內~
妳們覺得內?

這是左手


這就是那可憐的右手


在畫完後我還很認真的再塗一層透明指甲油以保護我的“傑作”內~

但我覺得更令我痛苦的是拍上面那二張完成品吧!
因為我要一隻手拿手機拍一隻手還要擺好pose,
吼~真的快抽筋~

附帶一提,為了要玩這個指甲,
我光是把指甲磨平就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玩指甲還真是累人啊~
但好有成就感唷~~
還有,雖然照片看不出來,但底層可是粉有氣質的粉紅色唷~

下次有空再來想想要再玩什麼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