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有了”!
她希望我幫她簽同意書,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胚胎而已,
但我還是拒絕了。

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
也知道在她的心裡應該也掙扎很久才決定問我,
不然不會在我回應之後她又說:我也知道妳不會肯的。

其實,我真的有心軟想要幫她簽下去,
卻又心裡矛盾不已。

幫了她,她會不會好好的愛自己?
還是會再有下次?

或許我的道德觀太強烈,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幫她。

今天去上公司指派要考專責人員的課,
卻在中午前得知這個消息,
其實我心很亂,上課也不太能專心。

腦海裡一直跑出某人的畫面,
曾經我也疑似懷孕過,
後來還好只是晚來而已。
但我很深的記得那一段日子裡的感受,
我不斷的查網路看哪一種夾娃娃方式比較不傷身且省錢並且合法。
我看到了好多的例子也有好多人分享,
但我卻越看越難過。
我為什麼要因為享受一時的快感而讓自己罪惡感不已?
而男人,你以為你付了錢就行了嗎?
沒有那個肩膀就不要下那個種!

雖然,我不知道我那個朋友的男友到底是跟她怎麼溝通的,
要拿掉應該也是他們的共識吧!
我不便說什麼!

但,我真的想跟我那個朋友講
“好好愛自己,好嗎?”

或許我們都還年輕,身體還承受得起一些傷害,
但妳的心還承受得起多少的煎敖?

或許妳還是喜愛玩樂,但請不要拿身體來玩,那不值得!
或許妳還是不愛束縛,但請不要拿身體開玩笑,那不好!

要玩,請記好遊戲規則,不要讓愛妳的人、朋友和家人為妳擔心,好嗎?

我承認我不相信男人這種生物,
他們也大多不太可靠,
不然“娘家”就沒啥好演的了,
現今社會的實況就是女人不斷進步而男人卻原地踏步。

男人,對現在的我而言,當朋友可!當另一半我會嗤之以鼻。

因為我相信自己更甚於相信男人。
甚至我都會覺得我比男人還有肩膀!

唉~被我媽知道的話,一定又會說我太強了。

或許我真的個性太逞強,但至少我很愛自己的身體,
而我的朋友,妳可不可以也愛自己的身體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