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拿到了自貿港專責人員的證照,
所以我一高興之下就又去A+1採購了一些東西,
當然是有關於指甲的小東西和一個我想了很久的眼蜜。

有圖有證明

也只有這個時候才會覺得手機的照相還不錯,
因為名字和ID都不用再另外打馬塞克上去,根本就看不到嘛~

不過,說是慶祝也是藉口啦~明明就是自己很想要再玩指甲。
因為這張證照有去考的人幾乎都會過,所以也沒有太多的高興,只有責任加重感而已。
看樣子我的未來待在公司裡的時間會再大大的增長了!

眼蜜是我去A+1或屈臣式多次都買不下手的東西,因為要360大洋耶~
不過,這次總算是下定決心買了,因為剛好有淘汱一個眼影就狠下心試試囉~
下次有機會再PO相關文章嘿~

就是這個貴死人的眼蜜~希望它會很實用且符合廣告文宣啊~


好啦~回歸正題,
這次我買了三D的指甲花樣貼圖,再加上一點點小亮片指甲油,
千辛萬苦的等它乾了後,一整個就是愛啊~
附帶一提,那個三D的指甲貼圖也要120大洋耶~還好效果還不錯!不然我會哭的。

這是左手


這是右手


有鑑於手機拍出來的成像實在是有看等於沒看,所以我就請出了我的相機,
果然,相機拍出來實在清楚得不得了啊~這下子就不會再有黑色變綠色的情況出現了吧!

不過,講真的,如果要常使用雙手的話,這還真的很令人不方便內。
且我同事有說,不要太常玩指甲,不然指甲透不過氣來會變不好的唷~

好吧!這次玩完後,有空再來玩用彩繪的好了,我也有採購彩繪筆唷~
什麼?那沒有什麼兩樣,一樣會讓指甲透不過氣嗎?
那...我就積極的找可以讓我玩的對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