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稱-27件禮服的秘密
很久之前就一直很想看這部片,
但那時工作好忙碌~
直到昨天我看到電視上終於廣告可租片來看了,
今天我就跑了二家租片城才租到。

先說說我想看這部片的原因好了,
這部片一開始的預告就緊緊地抓住我的心,
因為我跟主角的情況很類似。

我參加過很多場婚禮,
也當過很多次的伴娘,
更是個工作狂,
只是我沒有愛上我的老闆。

所以我一直很想看這部片子的結局。

當然結局是美好的啦~

只是,我還是感觸很深。

我跟主角一樣都是個不太會說“NO”的人,
也總是習慣照顧別人,
很常被朋友說很善良,
但其實,我也和主角一樣只是壓抑自己而已。
我們也很想像主角的妹妹一樣作自己~

所以到了最後主角作了一個報復性的行為,
原以為那是她想到的結果,
但她不快樂!

我印象很深的是主角和她妹妹吵架那一段,
吵到最後才知道,
原來,她們都想要做彼此。
其實那種感覺是很諷剌的。
繞了一大圈,
原來我們都在羨慕著對方而忘了找到真正的自己。

可是發現了是一回事,要改變卻是需要勇氣。

當主角對著她愛慕以久的老闆說出“我不幹了”這句話時,
那是一種多深的徹悟。
也當主角總算一圓夢境和老闆接吻時,
卻發現完全沒有感覺時,
那種撥雲見日的感覺一整個猶如大夢清醒啊~

原來,我們都是活在夢境中的人啊~

當發現了愛時愛卻已遠走,
要付出更多的勇氣去突破自我才能覓得真愛啊!

原來,我們以為的夢中情人都只是以為,
原來,真正會相愛的兩個人都不是我們預期的那個人。

夢裡尋他千百度,幕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看完後,其實我很想哭~
想哭是因為看到主角幸福了~
想哭也是因為孤芳自憐。

只是,我沒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