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搬出去住可以申請租金補貼的,
不過看了一下相關規定,我似乎不符合條件。
國家還有其它貸款補貼和住宅修繕補貼,有興趣的請點我→國家住宅補貼

另外,我連結了租金的評點基準表可以參考一下看你們符不符合資格囉~
請點我→租金補貼評點基準表
還有住宅優惠貸款一覧表←請點我

其實以上二個附件分別都在我所提供的網址處都可以找得到,
我只是給大家方便一點而已,
如果有任何不對或違法的事宜請告知我,我會馬上移除。

個人覺得政府是有在作事的,
只是宣導都不太夠,
所以很多很好的政策都乏人問津,
不然就是要透過很多的管道,
希望在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
政府的效率也可以漲一點~

唉~我啥時才可以搬出去啊?
錢兒你不要走,回頭啊~
(努力存錢中)

嘿~提醒一下,有什麼好康的或省錢的不要忘了通知我嘿!(小的求您囉~)

最後,國家的網頁大多都有免費的訂閱電子報的功能,
去訂一下就不太容易錯過政府的好康消息囉~
不然去投訴信箱也是管道之一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