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地不斷地在YOUTUBE上看著MV、聽著MV,

卻怎麼點選都是“把悲傷留給自己”、“可不可以不勇敢”、“到不了”、“沒那麼愛他”...

任憑自己的眼淚不爭氣地不斷地不斷地如斷了線的珍珠般往下掉。


又是結婚的旺季,

而他也在這波名單中,

我很保護自己地在他及旁人眼中依舊嘻笑、打鬧、不在意,

也很摧殘自己地在暗地裡獨自把鹽往身上撒,告訴自己消毒總難免一陣痛。


懦弱的我,只敢在好朋友面前落淚,只敢在網誌上表達真正的心情,

卻不想讓他及他們知道我的笑容背後是很痛的表情。

可是就算不想讓他們知道他們還是知道吧!

只是大家都不想尷尬所以都用搞笑來面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會感到心痛,

或許是太快聽聞他的喜訊也或許是我真的愛上他而不自覺,

我曾經很認真的想過我到底喜歡他什麼?

外表?

我想是有的,畢竟我是外貌協會的會員。

但我想最重要的是他有我所沒有的冷靜及低調性格吧!

他的能力不見得比我強但他卻有我所沒有的另一面。

我和他真的就像是個相反的鏡子一樣,他外冷內熱而我外熱內冷。

也或許如此所以我們是註定的無緣。


不難過不會哭泣,

而哭泣卻也不能代表什麼。


朋友問我會去參加他的婚禮嗎?

我回答既然要裝就裝到底吧!要痛就痛個徹底吧!

我想我真的是個瘋子,居然如此地自虐。


可是誰又能瞭解其實我只是不想他難堪也不想落人口舌而已,

畢竟在工作上還是會有碰到面及合作的機會,

我如果不勉強自己,恐怕日後大家都不好過吧。

且,人家要結婚了是喜訊一椿,我又何必搞得大家尷尬呢!

如果一個人的難受可以換來大家的圓滿,

那麼請把悲傷交給我就好,請你們快樂地過。


最近的喜訊好多,曾追過我的人也在同一個月份要結婚了,女方我也認識。

前男友也有了固定的女友,女方我也認識了,就連結婚的事居然也要我從中協調。

心太軟,所以都忍著痛去幫忙,所以都忍著痛去祝福。

可不可以讓我失去所有的記憶,讓我什麼都不要再記得。

那就繼續裝傻吧!

痛到了極致,就會麻木。

我祝福你們幸福、快樂、美滿。





只是...



如果可以...



我可不可以很不勇敢、很不堅強地大哭一場,

而你們可不可以陪在我的身旁,

讓我感受一下至少我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