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講“信任”就是一切。

沒有信任,什麼都是狗屁。

可是如果信任錯了對像,那麼一切也都是狗屁。

 

我沒那麼地優雅,真的!

我也會有心情差到很想飇髒話的時候,

我也會有想用不雅的話來表達我心中真實情緒的時候。

 

一直以來我總是習慣先去信任勝過於猜忌,

不論是對朋友或家人甚至於是愛人。

一旦不再信任,我就很自然地會遠離。

我真的很難學會做作與假惺惺。

 

可是在職場上,好像我很難學會的那二樣卻又都是必備條件。

 

啊~~(怒)他媽的,人與人之間真的一定要搞到如此勾心鬥角才叫成功嗎?

 

噁心!虛偽!

可是,會不會哪天我也變成了那種人?

 

所以人家說出了社會交不到朋友,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朋友,在學校時認識的朋友們。

跟妳們相處才是我最放鬆的時刻,也才是最真的我。

 

我信任妳們,完完全全地。

 

如果可以,請讓我如此地信任妳們下去,請不要打破我對這個世間唯一的信仰好嗎?!

 

 

 

 

******************

在發洩過後,其實我並不想指責任何人,我依舊維持一貫的態度對待他們,

只是,有時一些情緒需要一些出口吧!

畢竟我深刻地瞭解到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地有修養與水準的,

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與自己的磁場相通。

你們走你們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除了一些必要的交集外,我們還是離遠一點的好,

以防這個世間又多了一個假面人。

 

不習慣把人先給想壞了,也不習慣預設立場給人,

只是朋友與同事還是分清界線的好,

畢竟,跟利益掛勾的事還是別太親蜜的好~

我越來越相信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甜如蜜這句話了。

 

*******************************

 

唉~我的保護色越來越重了,怎麼辦?

 

冰友啊~有空聚聚吧!

我可不想變成一個憤世嫉俗的人啊~

送點單純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