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乖地去看了醫生,

因為下午沒事就請了半天假,

很悠閒地看醫生、逛街再加上從五福路走到火車站去練琴。

 

欠扁的珊放我鴿子(這不指名道姓難消我心頭之恨啊~),

不過看在她是也受跳蚤咬之苦的不得已情況下,

就饒她一命,

但...死罪可免活罪難逃啊~

珊,妳等著瞧吧!哈哈哈哈....(慈禧式的大笑)

 

去給醫生看的時候,

我有簡單地說明了一下我的狀況,

醫生的第一句話是:妳最近壓力很大吼~都沒有睡好對不對?

哇~真是英明的醫生,第一句話就讓我不得不低頭啊~

只好小小聲地說:對啊~最近睡得不太好。

醫生說那是比較深層的痘子在作怪,因為壓力太大所以有很多顆都發炎了,

才會導致整個下巴都紅腫,但這種情況比較不常見。

醫生開了些吃的和擦的藥給我,還交代如果情況有好轉藥就可以不用吃了。

 

壓力啊~~我想我真的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吧!唉~

 

看完醫生,反正也沒事就一個人慢慢地走啊走的走到了火車站前的音樂教室去練琴了,

練完琴再走回原點去吃我最愛的咖哩~

真是一整個幸福又悠閒的下午啊!

 

我最愛這種人不多的逛街時刻了,

不用人擠人也不用擔心時間的分配,

一整個自在啊~

果然,我還蠻怡然自得一個人的時光的。

哈哈~~

 

最近,

突然很想買個可保值又適合我的戒指,

想把它戴在無名指上,

代表我不婚的決心,

可是今天去逛了幾間金飾店都沒看到適合的~

希望在我生日前可以找得到那屬於我的戒指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