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去嗎?
你的婚禮我是否該參加?

同事間的戀愛失敗後就是要去承擔未來總會有那麼一天的尷尬吧!

曾經是我的你,如今卻要我接受你的紅色炸彈,言語已不能表達我心中的五味雜陳。

咱們分得理性也平和甚至我還幻想會再有復合的一天,
不過一切都在得知你即將結婚後破碎。

你我的點滴或許是因為同事的環境我無法避免地總要一而在再而三的觸景而傷情,
原以為可以復原得很快卻在不斷地被觸動傷口中而無法痊瘉。

我是否還痛?我只能講很傷。

在某個轉角或地方都是我們情感發展的地方,我每看一次就感傷一次,
而你卻在半年後讓我從他人口中得知你的喜訊。

你的無情我真的感受到了。

卻還是無法避免地痛。

越看似堅強的人越是懦愵,越看似不在意的人其實在意的比誰都多。

我該大方的裝沒事地去參加你的婚禮嗎?

而你又怎能找離我家那麼近地宴客地點讓我沒太多的藉口不去呢?

而對你的感情又怎麼可以在分開後還那麼地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