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收到了你的喜帖。
我,比我想像中的還堅強。
你,原來已搬離我的心房。

照片中的你帥氣依然,
只是多了個美麗佳人,
她笑得好燦爛、幸福,
你笑得靦腆一如往常。

心沒有想像中來得疼,
反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總算是收到了你的喜帖"類似這種感覺吧!

或許也是一種對你的愛戀正式終結的感覺吧!
因為該哭的日子已過去了,該哭的時間也都哭過了,夠了。

各個部門都看得到你所放的大紅公帖,
你的名字閃耀著光芒在那裡我不得不看見,
沒有太多的情緒纏繞只有一抹淡淡地哀愁在舌根漫延。

"妳去不去?"總是有人愛問我這個問題。

"不知道耶!到時再說"我不變地一貫回答。

其實老早之前我就回覆過你了,我不會去的。
那種場景不是我該去的地方,
我可以裝沒事裝大方但我真的沒辦法看著你和她那幸福的臉手牽手走紅毯,
還有那熱鬧和絡繹不絕的恭喜聲,那會令我暈眩不已。
你那時回答我說尊重我的決定不勉強我去,
我該感謝你的尊重嗎?或許是吧!

"我們還是朋友吧?!"這是在我們分手後你問我的話。
"當然!我們還是很談得來的朋友啊!"我故作堅強、大方的回答,卻在電話的那頭早已淚流滿面。
為了遵守我說過的話,所以我對你的情緒始終沒有在你面前展露過,
知情的同事說我太替你著想,所以才會沒有把握住機會讓你溜走。
我不想反駁,因為愛你所以才會替你著想、體貼著你,如果這是讓你溜走的主因那我認了。

"耶,他們有夫妻臉耶~且她老婆有點像廖佳儀唷~"我一如往常地裝沒事和大家熱絡地討論你的婚事和老婆。

祝福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