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地、圓圓地、圓圓地月亮的臉...

這首歌是最近很多人對我講的話,
日本玩回來後腫起來的臉和屁屁似乎都沒有回復原狀的意願,
看來我只好進行強制拆除的階段了。

當初為了要去日本擔心因為自助的因素而吃不好,所以在台灣就很努力地增胖到50kg,
沒想到回來之後居然胖到了53kg,看來我真的很適合居住在日本!
哈哈~~

雖然也是有人講我現在胖得剛好,但也有不少人講我都圓了臉和屁屁及大腿。
天啊~那都是最難瘦回來的地方耶!

不過,其實我還蠻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啦~
雖然臉圓了點但很可愛啊~屁屁大了點但有人說那代表很會生耶!
哈哈~又在自欺欺人了。

看來要開始運動了,不然再這麼下去我離中年婦女的體態已不遠矣。

但...等過完農曆年再說好了~不然我買的零食們就會很可憐耶~因為沒人要吃他們。

可愛的零食們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