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大聲嚷嚷,
大概也是因為我說話的音量很難大聲,
但笑聲倒是不小聲!

我不愛吵架,
吵架除了傷心更傷身,
所以不要找我吵架,
因為你只會撞到牆。

但人吶~
要是不生氣悶住的話,
是比吵架更傷身的事。
所以我如果真的與你吵,
通常那代表我真的很不爽。

2008年過去了~
那一年我過得很難過,
卻在年尾時我很快樂。

回顧以前的文章,
心痛過也無奈過。
回顧以前的生活,
愛過傻過也傷過,
卻不恨過。
因為我記得一句話
"越恨一個人代表你越愛一個人"
雖然他讓我在好友面前第一次哭了,
雖然他讓我體會到了"婚禮的祝福"這首歌的滋味,
但在歲末時節我還是撥了通電話祝他新年快樂。
也不知道是他真的淡然還是我比較會裝模作樣,
電話裡的我們怎麼就像是許久不見的老友問候呢?!

看著去日本玩的相片,
回來後也不斷地接收到日本的訊息,
怎麼我的心沒有跟著我回來了?

聽著朋友們的戀情進度,
聽到弟弟的瞹眛對像大他五歲,
看到工作上的不平等對待及回應,
怎麼我可以如此地平靜沒有任何漣漪呢?

2008年改變了我好多好多~

原本以為這樣的我耐心指數應該也提昇了不少,
卻在面對乾女兒時差點失控,
其實我還是很愛妳的寶貝~
只要妳再乖一點,小阿姨就不會又耐心破表了。

2009年,我不期待愛情但我期待朋友們更多加連絡,
因為我不知道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多久?
現在的人朋友太多真心的太少,
而當各自成家立業甚至遠赴他鄉的不在少數時,
我們還可以擁有多少這樣真心暢談的光陰與時機?

有緣交談就別惡言以對,
感謝你們與我認識交友,
也感謝那些不知死活的自目仔,
讓我的生活增添許多"樂趣"。

2008年再見、不見、永遠不想再見了~

2009年歡笑、樂趣、愉悅淚水我來了~

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2009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