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朋友說她哭了一整晚,眼睛都哭腫了,所以取消我們的約會。
我回應的口氣冷淡,只說沒關係,但其實心裡很震驚。
是什麼樣的情緒和心事可以讓一個人哭一整晚都不睡,
況且前一天我們還高高興興地出遊?!

我沒有問太多,因為我覺得她或許是不想講也可能是也不知道要怎麼講。
她只說已很久沒有這樣了,我開了玩笑說妳又跟嬰兒一樣在魯了唷~
她笑了笑沒再多說太多。

小嬰兒在哭在鬧是因為沒安全感和為了要吸引人注意。
那麼我很想問:妳的內心是否也因最近的事而感到不安呢?

遠赴他鄉對她而言應該是這生中最大的冒險吧!
除此之外是否還有其它的因素是我所不知道的?
或許是有的,但我也不想再問太多,因為該說的該提醒的我都講過了,說太多會惹人厭的。

對我而言,哭泣是很難得的一件事,距離上一次的掉淚已是去年十月份,那時是因為我聽到一位在我生命中的過客要結婚的事。

我總是努力奉行"男兒有淚不輕彈"
謎之聲:妳是女的好咩~~
我:呃...那改一下女孩有淚不輕彈好了~哈哈~~

或許也因為如此,所以我總不如她有多種選擇吧!
畢竟男人總是希望找個可愛小女友
而像我這種太過堅強、理性的"類男人",
只能當個紅粉知己或哥兒們而已吧!!

但,這樣好像也沒什麼不好,至少,我不太會把眼睛給哭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