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希望我可以不是自己,
可以放膽去愛、可以不怕傷害。

有時候我希望我可以隱藏自己,
戴上面具假裝看不到、聽不見。

有時候我希望我可以偽裝自己,
偽裝堅強、自信甚至偽裝大方。

但,日子久了~
演員也需要休息的時間,
才能表現出更精湛演技。

是自娛娛人也好,
是動物本能也是,
是社會歷煉也罷,

只是總在天冷時希望有雙手可以擁抱、取暖。

猶記去年此時那還屬於我的雙手如今早已琵琶別抱,
而此寒冷時節卻總讓我想到那前任及初戀的苦與甜。

心,不再痛,
卻,放任風在吹。

憶,不再悲,
卻,失去了溫度。

我,緊握著雙手,
告訴自己,下一個一定不要再太傻。

不想把他刻在心中,
卻不經意碰觸回憶。

該結痂了吧!
但傷痕紋身。

是想忘了吧!
但足跡卻在。

啊~用情之人註定了坎坷情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