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婆~"某人裝作沒事地喊。
"嗯?什麼事?"某人傻傻地回應。
"妳回應了唷~"直到此時某人才發現又被某人尋開心了。

很奇怪內~
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我家老公總很愛叫我笨婆。
明明我就沒有這個習慣叫他笨公啊~
除非他又作了什麼太口愛的舉動或行為時例外啦~

記得曾經問過他為什麼那麼愛叫我笨婆?
忘了他給的答案是什麼了,
只記得他說叫久了我就習慣了,
真是欺負有禮貌的小孩耶~
因為媽媽有交待,別人叫妳時要回應唷~
可是~如果是別人叫我笨婆咧?
媽媽沒有教到要怎麼回應啊~~~

曾經我也抗議過"人家不要被叫笨婆啦~"
可是總在每次被叫笨婆時不自覺地回應了某人,
之後就會看到某人在賊賊地竊笑了。

吼~不公平啦~
你給我說說我到底哪裡笨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