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這篇文章帶有濃濃的灰色氛圍,
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謝謝~

該怎麼說呢?
工作很忙,心情很悶。
一三五晚上要練琴二要游泳或陪朋友四想待在家裡陪媽媽,
隔週六要上班或上課,
每週日還要留時間給突如其來的邀約或給自己喘口氣。

沒有時間約會!
再加上公的爸爸最近生病了,他要照顧爸爸。
不想當魯小小只好選擇安靜作自己的事。

工作在一個邊緣期,公司的態度誨暗不明,對於這份工作我覺得好累!

最近都睡不好,晚晚睡早早起,常常半夜驚醒。

但在公司要陪笑,見到老公不能面帶愁容,回到了家見不到家人因為時間很晚了。

今天終於沉到了谷底,我不想笑!

老公傳訊問我:想問妳,妳怎麼了?給我妳下個月的行程表我好安排要作什麼事!

親愛的,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回應你,
因為現在的我不管回什麼都不會是什麼好話語,
所以我自動跳過。

我不想說話是因為我不想傷人,
因為我明白現在的我說什麼都傷人。

讓我靜一靜好嗎?!
我也不想這樣!
給我時間好讓我再慢慢地浮上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