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現在起就是"海洋科技大學碩士專班"的準學生囉~

客倌們來點掌聲吧!

 

其實早在五月初我就得知我是正取生了,

只是那是小道消息我始終不敢太高興地說出來,

因為怕一個不小心發現情報有誤那可就糟了!

但十五號正式公佈出來我真的是準學生囉~

且還不是吊車尾上去的唷~

我自己是很驚訝啦!

因為,我真的都沒準備!

這樣講那些被刷下來的人應該會很想揍我吧!

只是,

其實我也沒有太多的興奮,

雖然公司同事在得知消息後不斷地跟我道喜還問說何時要請客呀?

但我想到的卻是除了重溫學生的辛苦外還要再加上工作的勞累,

我之前讀二專夜間部時就已嚐過那種滋味了,

現在還要再來二年,且,這次可沒二專時的好混了。

家裡的環境不是很好過,再加上之前二專的不努力讓我一直對拿不到獎學金一事耿耿於懷,

這次有機會讀我對於自己人生規劃中的最後一個學位"碩士"我想要拿獎學金畢業。

很大的口氣吧!

但,都最後一個學位了,我真的不想再混了!

且這個學位也將會是我所有的學歷中最貴的一個了,

因為一個學分要4200大洋,二年下來要花我約二十五萬的辛苦錢。

光想到我的心就好痛!

所以只有靠拿獎學金來稍微補一下血了。

問題是拿得到嗎?

聽學長說海科大只有第一名才可以申請獎學金,

且獎學金只有一萬元。

不無小補囉~但我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

只是這一讀下來,我真的一整個時間就是很緊了~

除了上班、上課外還要找時間經營感情,

我真的很怕現在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會因為我讀了書而散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二邊都兼顧,但我想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因為我不想我的人生有任何的遺憾!

我知道會很累在未來二年裡,但我不想輕易地放手,

無論是現在的感情或是未來的學歷。

只希望這一切都會是我最甜蜜的負擔也期望我現在的男朋友能陪我渡過那艱難時期。

客倌們給點祝福吧!呵呵~(敢不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