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如果光看外表會先被嚇死不然就是嚇呆了。
但你,
相處過後才能知道你細微的觀察力驚人且其實很為別人著想只是表達方式很江湖而已。

我喜歡你,打從心底的喜歡你。

雖然這些日子你因為家事、健康、工作上的一堆事煩心而發脾氣,
而我又不懂如何安慰你而導致我們之間有些不愉快,
但我們始終是在學習中啊~
至少我們都願意去學習這段戀愛學分,
也都真心的希望能拿到屬於我倆的愛情證書。
光是這點,我想就夠了吧!
至少對我而言。

我,
如果光看外表會先被冰死不然就是凍僵了。
但我,
相處過後才會知道其實我只是害羞加上不知如何表達我心裡的想法和很為別人想而已。

你喜歡我,打從心底的喜歡我嗎?

雖然這些日子我因工作忙碌、健康問題和個人偶爾不經意地發蠢,
而導致心細的你產生了擔心、害怕和不安全感,
但我們始終是在學習中啊~
至少你很認真的包容我在愛情中的笨。
光是這點,我想就夠了吧!
至少對我而言。

我和你,
還有很多事說好了要一起去面對的是不是?
還有很多事說好了要一起去實現的是不是?
不要,請不要輕易地說出要走的話,
不要,請不要隨便地放開了我的手,
不管現在未來我們是否會有更多的難題產生,
我想我都願意陪你渡過,那你呢?你是否願意陪我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