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好累~
或許是吃了藥的關係吧!
不舒服的感覺漫延全身。

夢中有人送我一隻好可愛的白色小馬爾濟斯,
但因為才出生沒多久所以就被湘湘帶去打針,
(奇怪了她什麼時候當護士了?)
後來我騎著車去到了一個很偏僻的鄉下小地方,
遇見了一位很邋遢的女生盛情款待我們
(好友-珊和我騎著鐡馬一起去的)
桌上到處是蛆在爬,夢中的我雖然害怕但還是很認真的勸導那位女生,
奇怪的是好像只有我看到了那些蛆,隨行的朋友們似乎都不以為意?!
感覺作好了好久的夢,後來夢醒了,
心情也變得好複雜。

人,
心思如果太細膩真的只會累死自己的,
有時候,不管不問不想是不是會好一點?
對你的太在乎是不是反而成了爭吵的主因?

我不想再害怕了!
就像我當初選擇要這段感情一樣,
如果哪天你想走了就走吧!
從現在起每一次的離開我就當作明天有可能會見不到你,
或許這樣我才不會再感到害怕也不一定。

不是我對愛情可有可無,
只是愛情不是我生活的全部,
我只求凡事盡心盡力問心無愧。
這,就是我!!

如果你看到了這段隱藏的文字有什麼話想對我說請用私密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