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面對的事實1

基礎保養品及彩粧品日趨減少中,
要見到鐵片君、扁瓶桑和罐底先生的日子近了,
那也代表著我的小小荷包要捐血的日期也不遠了~
六月中還有一個同學會要去也該要添點新鮮貨了吧!(遙望)
(謎之聲:明明就是想花錢的藉口。揍飛~)

啊~各大百貨公司的年中慶何時要開始咧?

從遠處冒出公的聲音:啊妳不是一直在喊窮嗎?

作賊心虛的我:呃~~~~~(汗)沒啦,公耶你聽錯了,我是在找資源回收啦~哈!哈!(速奔)

啦啦啦啦~~~
(興奮地到處找DM中)

冷不防地被公從背後拎了起來拖離現場,
我只好含著眼淚向我的DM揮手道別了。

-----------------------------------------------------------我是分隔線---------------------------------------------------

不想面對的事實2

最近一直很不想看到某樣物品出現在我的面前,
也很不想聽到某個字眼從旁人或熟悉的人口中說出套在我身上,
但偏偏就是會有白目仔很愛對我說:唉~妳最近胖了不少厚?!
家母更是得寸進尺地說:妳那三個月的肚子已邁向四個月了。
老公就不用說了,已表明地說我再胖個十公斤就要叫媽媽來把我領回去。
嗚~~你們這些壞蛋!(淚奔)

都怪最近被老公給圈養的太好了,還有媽媽三不五時的加菜,
這些真的都不是我願意的呀~~(大喊)

想當然爾,不想看到的物品就是體重計小姐了。
上次(多久之前已不可考了)體重計小姐跟我說我已面臨五十四大關了,
一整個晴天霹靂呀!
所以我現在只要看到體重計小姐就會自動開啟鬼遮眼功能。(大笑)

不過...
只要一看到我愛吃的食物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的中央系統就會主動當機,只浮現一行字:吃掉牠~

這...這會不會是要開始唱"歐巴桑悲歌"的前奏呢?(大哭)

 

我...真的很不想面對以上的二個事實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