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我看到了分岔,

分岔在眼前恨不得拿把剪刀來把那些分岔都給剪斷,

但很多事遇到了要如何學著去剪掉那些分岔呢?

 

最近因為頭髮已經長到了可以拿到眼前看著剪分岔的地步了,

所以最近很努力地的在把分岔都給自我了斷,

可能是太認真了吧!

現在閉上眼看到的都是頭髮的分岔超想把眼前浮現的分岔畫面都給剪掉。

昨天媽媽看我在很認真的剪分岔問我:啊最近很缺唷~

我:嘿呀~最近窮很大都沒錢去給人家剪,要不要施捨一點呀?哈哈~

其實前幾天真的很想一次就剪成短髮讓分岔一次解決掉,

而且在男朋友也不反對的狀況下差點就要衝去剪了,

還好!我有把持住,不然我留了五年的長髮就要毁於一時的衝動了!哈哈~~

沒辦法呀,因為我頭髮留很慢的,如果又剪了短髮我看我就真的留不長了吧!

 

不過也因為分岔讓我有些生活中的感想,

我們跟家人、朋友甚至是親密愛人都會有些分岔時期吧!

頭髮可以一次解決但如果沒有好好保養分岔是一定會再找上門的,

人生有很多事也跟這個分岔很像!

如果觀念沒有修好~個性上很自然的就會有很多的分岔。

自己看自己不順眼,別人也不喜歡一堆分岔的人或頭髮。

到時就是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了~

除非麻痺了自己,但如果哪天醒了是否會更加後悔呢?

 

愛自己就從好好保養自己開始吧!

不再讓自己有那麼多的分岔了,

那麼人生接下來的路也許就會跟頭髮一樣柔柔亮亮又滑順吧!

呵呵~~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