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to do it?!
其實,我只想單純過日子。

黃小琥最近出的新專輯裡有一首主打歌-愛沒那麼簡單

我聽了一次就愛上了那首歌所講的故事了。

愛真的沒那麼簡單,幸福如果那麼容易也就不吸引人了。

 

我和他,其實我也不知道現在這樣是否好?

但我知道至少衝突減少了。

我和他的控制慾都太強也都不是個願意被控制的人,

但其實我們都是個很簡單卻又太心細的人。

不要把自己的強迫症放在他身上是我現在對自己的要求,

不要把自己認為對的事轉而要求他也一定要那麼作才是好的。

不容易啊~真的不容易。

要視而不見、要同理心理解、要耐心等候呀~

 

最近腦海一直在想著一件事「人,能作自己有興趣的事是最大的福氣」,

很替他高興,因為至少他一直在作自己喜歡的事,雖然還是有不順的時候。

而我呢?雖然這份工作的薪水不算少,但我不算真的喜歡這份工作,

不過說歸說,也口頭上說要辭說了二、三年囉~呵呵~

這是一種無奈吧!畢竟有得就必須要有所捨。

當然啦~我相信如果沒有現在這份工作我應該也遇不到現在的他吧!

他不是最完美情人,但我相信他會是最可愛最盡責的老公。

呵呵~離題了,最近很容易有跳躍式的思考內!哈哈~

 

放假這幾日在網路上看的都是SJ的相關影片,

也看到了楊丞琳的一些專訪,印象很深的是她講了一句話"因為自己只會作這些所以努力作到最好"

人之所以有所成就就是因為抓住了自己的優勢和所會作的事吧!

SJ裡的韓庚在韓國的綜藝節目中也是講出差不多的話,

他也是那樣敖出頭的。

從不被看好到備受矚目的過程真的只有當事人才能體會其中的辛酸呀!

而我呢?

感覺好像什麼都會一點點卻什麼都不專精~

好想做些突破卻又滯礙難行的感覺真的好悶~

所以把自己埋入一個陌生的環境中,

偽裝著自己。

唉~新春耶!!

 

啊啊啊~~~好想再去旅行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neschen 的頭像
agneschen

This is Agnes's PLACE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inkfanny
  • 我老公剛好和你的相反~!是好情人但不夠會賺錢~!
  • 想冒味問個問題,如果妳老公是個賺錢機器,那麼妳還會愛他嗎?他還會有時間陪妳嗎?總是有好就會有壞的對吧!!呵呵~適合自己就好~

    agneschen 於 2010/02/28 15:08 回覆

  • pinkfanny
  • 我今天又聽到廣播放這首歌~!歌詞真不錯~!我覺得像我這樣的已婚人是很適合呢~!
  • 我有去看過妳的文章,但不知可不可以問一下,妳說妳已婚但為什麼我看妳的文章上是說"試婚"呢?

    agneschen 於 2010/02/28 15:10 回覆

  • pinkfanny
  • 因為你沒有從頭看呀~!那是在敘述我和我老公的戀愛經過~!
    從第一篇開始敘述倒是婚階段了
  • 原來如此呀~~哈哈~~看來你們一路走來也辛苦了內!!

    agneschen 於 2010/03/07 21:38 回覆

  • pinkfanny
  • 哈~!想到在一起那麼不容易就不會輕易分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