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職已四天了,

下週三就是第一個禮拜的到職評等了,

共有四次評分、考核,

分別為第一週、第一個月、第二個月、第三個月。

試用期三個月過後才能正式成為員工。

目前都還是處於螢幕保護期,

所以一切還okay!!

但這星期五看到她們為同事慶生的情況我有點驚訝,

因為在我的生活裡已好久沒有這麼有活力的事情發生囉~

真心的希望我能找回快樂的自己在這份新公司裡!

 

<接下來是今日心情小記事>

 

今天是學校的送舊和謝師宴,

在這樣的飯局裡當然免不了一直走走敬酒,

當然,我滴酒不沾,因為老公有交代,

要保護自己!!

 

後來還跟同學及老師們續攤去唱KTV,

大家唱的超hight的~

也是我目前為止遇過最開心的一次唱KTV經驗~

聽到了刀郎、董事長樂隊、新寶島樂團和七匹郎的歌,

和很多很好笑、好玩和好聽的歌,

當然學長很努力也很成功的將氣氛吵熱也是開心的重點之一。

 

我們這一班真的很可愛和團結,

這一直就是我最想要的感覺了。

在我們班當然也會有誰和誰比較好,

但從來沒有小團體不合群的事,

只要是全體一起作的事總是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合作!!

 

好開心,好像真的又回到了高中時代,

或許可以講比我的高中時代還瘋還開心吧!

 

人生能一直這樣開心下去該有多好呀!!

 

我有發覺一件事,

我現在開心的時間比以前多很多~

眉頭也比較沒那麼深鎖了~

 

或許是新髮型也蓋住了我的鎖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