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總要在夜深人靜時才會想說吧!


從小到大一路跌跌撞撞的走來,
誰好誰不好?
什麼好什麼不好?
誰真誰虛偽?
什麼假什麼真實?
一切的想法甚至事情都在改變!
標準是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甚至我到底是誰?

人生真的很好玩~
因為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都沒有人會知道。
就算知道了也不能講吧!
可是或許也就是因為變素太大所以不能講吧!
因為一切的因緣萬般皆由心所轉。

我不知道二十六歲算不算夠大了,
但我知道該是成熟的時候了。
所以我很努力的學習著社會上的應對,
卻又自私的不想失去那屬於小女孩的夢幻天真。

由女孩變女人的路途大家都知道不好走。
卻是不得不走!!
在不得不走的當中如果走得甘願一點是不是會順一點?
好像是吧!!
至少是重新認識自己的一個開始。

是女孩或女人當然都嘛會有一點夢幻想法,
但要在理性的過程中要保有那一點點的感性著實不易。

回顧著之前的二十六年,
前塵往事歷歷在目,
還好我沒什麼太多遺憾的事,
因為我總告訴自己盡力即可,
雖然偶爾還是會勉強自己。

看著比我小的小女生或比我大的大女生,
有時一些處理事情的方式總讓我想到以前的我,
心中總不免替她們感到擔心,不願她們受傷,
但有些路卻是不親自走過是不會瞭解箇中滋味的。
擔心歸擔心卻還是得放手讓她們自己去走過一遭,
我只能在心裡祈禱著學到該學的就好,
可不要跌得太疼才好啊~

有時也會想,
自己的想法會不會太老成了一點呢?
這樣會太嚴肅了內。
想想,自己都會覺得好笑。

所以我學著讓自己放下以及裝傻。

適當的放空自己是好的吧!

對感情雖然已不太信任了,
卻不得不承認心中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浪漫因子的存在。
至少我不再以愛情為人生重心了。
我想,我多少也學會了看重自己更甚於看重愛情吧!

一個人,有時想想也不錯,
至少寂寞只有一份。

林志玲說真命天子是值得等待的。

我認同,所以我耐著心在等待那一個適合我的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