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説:妳不難過嗎?     我說:其實我難過。
你問:妳真的難過嗎?    我回:其實我並不真的難過。

幸福與不幸福之間是否真的一定要分得那麼清楚?

在我遇到你之前我不懂什麼叫幸福,
在我遇到你之後我才懂什麼叫忍耐。

是啊~有了你才有可愛的公主。
但是啊~有了你也才有人生所要面對的新考題。

我懂你,
所以我不叫苦。
我懂你,
所以我心疼你。

不懂的是,
這一切是否是你精心安排,
上天巧合的安排令我心累。

可不可以不要?

但看著你的臉龐,
卻又在心中告訴自己,
為了你我不能不要。

這苦什麼時候才吃得完?

上天您可知道我一直在期待那甜來的一天。

再苦,我其實都不怕。

怕的是寶貝們受了苦。

身為人母,
寶貝,
如果現在我先幫你們把苦給吃完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你們好過。
為了我所愛的和愛我的人們,
我們要在不平靜中找尋幸福。

-----------------------
此文謹誌給我最好的朋友-湘。
再苦也別忘了我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