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你的電話我很高興,
不論是談論什麼都很開心,
但,我知道我不會對你放感情的。

你在我面前很坦誠,
你的女友,你的戀愛史,你的有的沒的抱怨或見解。
通常,我都很捧場地給予你我最大的笑聲和笑臉。
你也很好奇地老問著我作了些什麼?去了哪裡?
老開我玩笑地說沒了女友就要追我,
或是說我歸你管所以要帶在身邊才不會被別人騙走...等等之類的玩笑話。
我不在意你的那些玩笑話,說實在的,我也不想去在意那些話的真假虛實。

你是寂寞吧!
你也害怕吧!

我知道你的寂寞心情,你想念你在日本的家人,所以你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而已。
至於為什麼不找你女友?
我想或許是因為她忙吧!
那個你和她的感情區塊不是我能去干涉的,
我只是盡一個朋友的本份陪你說說話而已。

隨著談天的次數增多,時間增長,
我有時會想是不是該停了?
還是就不用想太多地這樣下去自然就好?

心裡有種抗拒,因為心裡的傷口還沒有完全好,我不想再加傷口。

直覺我會再度受傷,因為你和他好像~
只是你比他還坦誠、可愛。

或許又是我想太多了~
其實你只是寂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