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本京阪神奈冒險之旅明天就要開始了~
心情很平靜一點也不像要出遠門的感覺,
倒是其它人好像都比我還興奮的樣子~哈哈~

這次的旅行嚴格講起來我沒有很認真的去規劃,
只是很認份的找了一堆的資料,
瞭解了一些有關交通、景點和名產的相關訊息,
然後帶著一種我要去當日本人的心情準備出發了~

其實會那麼放心還有二個原因,
一是我住的地方是爸媽的朋友家所以語言會通,且也省了住宿費。
二是日本有很多背包客愛去所以有不少可以擷取的資訊可供參考,
像我最擔心的交通問題也都有熱心的網友們提供詳細的資料,
再加上我平常在台灣也迷路慣了,所以如果真的迷路了,
我應該也不會慌張才是。

不過,最最重要的一點應該是我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吧!
每個知道我要一個人去自助通常第一個反應都是:妳會日文嗎?
第二個反應是:妳好大膽!
我有個朋友在得知消息後還跟我說他覺得好好笑然後覺得我超有guts的。

我想,要當背包客gut是很重要的吧!

雖然我是一個人出國,但我的朋友們真的都很夠義氣~
借我衣服、叮嚀所有事項、幫我看頭看尾甚至是自願要帶我去坐車北上或帶我去機場。
我很感動~真的,有你們真好!!
也因為這樣,我一點也不覺得我是一個人要出國,
我反而覺得你們都在我心裡陪著我一起出國了~
我會帶回你們要我代購的東西和一堆相片來和你們分享的。
真的超愛你們的。

今晚就要出發了~這次的冒險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或很平靜地完成呢?
我也不知道,所以幫我祈禱吧!哈哈~~
等回台灣後再來分享我的冒險遊記吧!

P.S.這次的冒險時間是2008/12/27~2009/01/16共計11天。要去日本跨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