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回到家多半夜已深,
一向暄鬧的都市也只剩路燈在街上閃耀,
偶爾看到一些輕狂年少在馬路上呼嘯著。

有時早點回到了家,
會看到母親在沙發上看著快完的八點檔,
一起瞎聊著工作上的事或其它的事,
那時光是幸福的。

有時八點檔都作完了我卻還回不了家,
手機通常會在這個時候響起音樂,螢幕浮現家裡電話,
問候我怎麼還不回家?
那感覺是溫暖的。

有時回到了家,
母親早已上樓休息,
一樓客廳空無一人,
但燈卻絕對不會關,
偶爾還有一些食物放在桌上暗示著要我把它給吃掉。

有時回到了家,
雖然真的很累,
但回到了家卻又不覺得累了,
偶爾上網寫些東西傳達心情,
往往在更深的夜裡房門會被突然的打開,
問候說明天還要上班還不早點休息?
喏~
像現在就又上演了。

明明就是隔天要比我早起的人,
卻老掛心著我們這些小孩的人。
是我這一輩子最最愛的那個人。


謝謝您每天為我留的那盞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