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開始變笨,我知道有一件事正在發生-我對某人有好感了。
這原本應該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但對我而言卻是最不願意發生的事。
因為我失去了愛人的勇氣也害怕再度受傷。

現在的我,
可以忍受工作上的不順遂、
可以忍受別人對我不諒解、
可以忍受身體上的不舒適,
卻無法再忍受感情的受創。

好不容易我可以再度開懷大笑,
好不容易我可以再度活力四射,
我不要也不想再讓自己深陷泥淖,
我不想也不要再讓自己午夜哭醒。
 
深呼吸一口氣!
 
現在有個機會來了,
下禮拜會有新人來,
以後要拿資料過去交給她就好。
我決定讓自己再度專心於工作。
 
不再想更不問!
 
我不想庸人自擾,
也不作困獸之鬥,
讓時間踩平那初生的芽,
就讓一切平靜地過去吧。
 
 
 
我是身負重傷的愛情逃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