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想或許我該承認自己是懦弱的而不是逼自己那麼地堅強。
有時候我會想或許我該承認自己是不足的而不是逼自己那麼地逞強。
有時候我會想或許我該再多點女人味而不是像個刺蝟一樣大咧咧地。

我承認其實我很害怕一個人過,可是我卻不想讓別人為我擔心,所以我跟所有人說我要一個人過。
我承認其實我很害怕找不到幸福,可是我卻不想被認為我很孤單,所以我跟所有人說一個人也很快樂。
我承認其實我很害怕付出卻沒有收獲,可是我卻不想被知道我的脆弱,所以我用笑容面對所有傷害我的人。

我一直在規劃著自己一個人的藍圖
我一直在策劃著自己一個人的理想
我一直在安慰著自己一個人的過活

其實我好怕...

我好怕在想哭的時候只能抱著小熊寶寶哭不出聲
我好怕在無助的時候只能悶著心情呆滯聽著音樂
我好怕在低潮的時候只能盯著手機期待誰能打來

那是一種乞憐!
在人性最脆弱的臨界點。

神說:承認自己的脆弱是需要勇氣的。
但有了勇氣後請再給我走下去的動力。
請告訴我該如何去面對接下來的路,不論是一個人或多個伴!
神卻只是微微笑地看著我並輕輕地吐出了一個字--“愛”。

我想...祂講的應該不是某部連續劇才對,所以我會努力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