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的時候總想閒,
閒的時候卻又想忙。
人,真的是一種很難滿足的動物!

曾看過一篇文章,
裡面有提及家庭主婦其實比一般的職業婦女還要忙。
看到朋友在她的碎碎唸裡提到當她閒下來時已只剩食指的力量而已了。
真的只能跟她說:您辛苦了。

我今天不忙,心卻閒不下來。
這幾天似乎是自己有意在虐待自己吧!
總愛工作到晚上七、八點才肯放自己走。
因為忙一點就可以少想一點有關他的事。

慢慢地慢慢地我在學著順其自然不再像以前一樣地凡事都要壁壘分明。
也慢慢地慢慢地不去在意很多感覺了。
卻比以前更珍惜與同事、朋友、家人之間的相處時間了。

不過,這樣的我因為話不多又沒啥太多的情緒,也被認為我是個城府很深的人。
有人給我貼個標籤:高深莫測。
其實我也真的沒想太多,只想單純的為別人為自己好而已。
不想自己去影嚮到別人,也不願傷害別人,更不想因為別人對我的態度而再度受傷。
所以我很多事情都一笑置之或沉默不語,不反駁也不想刺傷別人,更不想害到別人。

我的內心是冷的,外在是熱的。

冷冷的我其實靜靜地在看著外在環境的變化,
熱熱的我其實吵鬧地在轉移、模糊事情的焦點。

因為我不想成為焦點。

笑一笑,很多事或感覺就讓它 Let it be 吧!

誠如劉若英最新的音樂專輯-我很好,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