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早就醒來在公司也一直坐不住,整個心好浮燥,一直感覺會有事發生。
果然,我今天很悶的回到了家,
也很悶的在電腦前打字舒發我的壞心情。

原本有一票24個櫃子剩17個櫃子預計今天要花一整天的時間把它們給解決掉,
可是船邊卻因為作業不順,遲遲到了下午五點多才只能給一個櫃子,
第二個櫃子要等到晚上快九點才有,
我一直協調、詢問還要求倉庫加班,可是還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我真的很對不起那些為我的要求加班的工作人員們,
雖然他們很貼心的跟我說沒關係~不管如何都是站在我這邊的。
但他們越是那麼貼心我越是難過,如果我沒有作出要求他們加班的選擇就好了。

在現在的工作上,很多決定都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每個決定只要一不慎都會連累很多的人,
我不願大家累,如果可以,要我加班我都不在意,只要不要連累別人就好了。
可是,我們這是團體的工作,
我的任何一個指令都需要倉庫人員的配合,
也因為他們的配合度都很高,所以我總不希望他們太累。
畢竟工作要求的是順,如果要靠加班才能達到的成效,那這份工作沒有做的必要。

我很強勢,在工作上。
但我的強勢是因為我必需要有工作原則及立場,
我必須要比誰都瞭解要如何去解決事情才行,
但我不是不能溝通,只要理由充份。

可是,我還太嫩,還聽不懂太多社會的話。
而且,我不想太強人所難,也不想用高層去壓其它部門的人,
雖然我可以那麼地作,但我真的不想,因為我很明白他們也有他們的難處。

但不想那麼作的結果就是要我自己承擔,
船邊的主任跟我說我去跟經理講沒關係,
畢竟在工作上的確是他們沒辦法及時給我們櫃子,
這是公事不是私事,他叫我去講吧!

我當然明白這是公事不是私事,但經理是處理大事的,不是要過問這些芝麻小事的。
不是我不想講,而是還有一天的時間,我希望明天會好轉,我希望的是明天可以順一點,
而不是什麼事都要往上呈報,當然,如果真的無法達到預期的成效,該說時我會說的。
只是,就算我今天去告狀了,但船邊忙是事實,經理又能奈何?
我們要共同面對的是客戶,而不是自己人強壓自己人不是嗎?
我的煎熬不若表面上的嚴肅而已。

對於自己人我真的不願用強壓的方式,
因為那不是解決之道,
只是我還該要如何地擴大我的格局才能作出更好的決策,
才不至於又連累到了大家呢?

明天,
還有一天,
我希望可以趕上進度,
就算叫我加班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