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純屬碎碎唸~
沒有其它的意思,
請看看就好!

喉嚨痛得要死,
工作累得要命,
老公沒空理我,
我一個人到角落去劃圈圈。

最近在忙什麼?
我一整個茫然!
只知道這邊趕那邊也趕,
好像什麼事都沒作好。

所以我把鋼琴及游泳停了一個月!

老公最近在趕工,晚上還要顧爸爸,
他自己也快累斃了,所以沒空理我!
我還是識相一點閃遠點的好~呵呵~

可是,其實很想魯他,
想逗逗他讓他的眉頭不要那麼地皺。

工作,還不就是那樣,
要習慣,寧願累一點也不要太閒,
不然又有一堆有的沒的話語,很煩!

好像有些事開始慢慢地定局了、成型了,
而我在哪條路上?
怎麼?
什麼時候我變了?
變得那麼地黏一個人了?

好像有點不習慣他忙碌的時候,
好像有點不習慣沒有他擁抱的時候,
好像有點不習慣沒有看到他的時候,
好像有點不習慣沒有聽到他很溺愛地喊我"笨婆"的時候,
好像有好多的不習慣在產生了。

我在地上劃著圈圈無奈地看著忙碌的背影,
可以體會之前我忙碌時公的心情了~

其實也不是在抱怨,
有絕大部份是心疼,
剩下的少部份只是沒事唸好玩的。

在公司空閒的空檔時,
想的是和公之間好笑的事,
想著想著好像感冒就會好了~
想著想著好像工作就不累了~
和好友的聊天話題也不忘帶到公身上。

這是不是中毒了?
解藥在哪?

看著公那佈滿血絲的眼睛,
其實很想叫他休息,
可是說了也沒用,
因為那是"工作",
我只能跟他說想找我聊時隨時奉陪,
我這個老婆的用處還真不大,呵呵~~

繼續在我的角落劃圈圈,
看看何時會有關愛的眼神飄過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