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看我說說話吧!


好像有個週期在我身上不斷地循環著似的,
我總是試著在每個點上盡量做出不一樣的決定。

踏出的每一步伐總是為難,我不清楚該或不該?

說出的每一個字總是思量,我不確定說或不說?

聽到的每一句話總是欵惑,我不肯定真或不真?

其實,
真的只想保有那小小的單純的快樂而已。
不想去猜測話中或話後的太多意義,

可是,
這是社會,不是學校,更不是幼兒們的遊樂園。
我明白唯有面對才能解決。


我不玩碟對碟卻偏有人要找我玩,無法抗拒。


我真的不是全能也非完美,
只是不想滋事、只想低調。

來吧~
雖然我孤家寡人一個,沒有肩膀可以依靠,更沒有強大的靠山。
可是,我不想害怕。
為了我心中那片小小單純的淨土,
我誓死捍衛到底。


快樂的向日葵,無論身心都只想向著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