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我知道的不會比你知道的還少,你會相信嗎?
如果我說我走過的不會比你走過的還好,你會相信嗎?
如果我說我真的只是單純的為了你們而活下去,你不會相信吧!


我走過的都只是為了要見證。

我好愛你們的,即使你們總是用你們的想法來對待我。

我其實是懂的,只是就算我說我懂!你們又何嚐相信?

我是不懂,我不懂為什麼你們要將心封得那麼緊?
而將深愛你們的人鎖在門外為你們心傷。

因為你們不懂吧!

不懂我的愛到底有多深。

如果可以我好想緊緊地的抱住你,告訴你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你並不孤單。

可是就算我是如此的愛你,而你不愛你自己也沒用。

這個城市已太悲傷,讓我送點歡笑給你吧!

這個城市已太冷酷,讓我送點溫暖給你吧!

這個城市已太淡漠,讓我送點真誠給你吧!


我真的只是單純的想看你們笑得開懷、幸福。

就算我全身都是傷我也要盡全力的愛你們。


笑一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